close

  親愛的,你在你的眼睛裡看見了什麼?

  我在我的眼睛裡,只看見我自己。
  現在,我終於明白。
  人們都是自私的吧!
  所以,我在我的眼睛哩,只能看見我自己。

  你聽說過,當人們拿起照片,總是先看誰嗎?
  是先看自己,因為人類是自私的。
  不管有多喜歡其他人,在看其他人之前,一定會先自己,看自己是不是被拍的很漂亮。

  我是不習慣很認真的看照片裡的自己的,因為我看了也看不出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我總是粗心的,連自己在改變都看不出來。
  甚至粗心的,就連照片裡很大的缺點,我自己看都看不出來。
  總是要很久之前,才會發現。

  親愛的,你的眼睛裡看見了什麼?

  你的眼睛裡,也只看見你自己吧!
  因為你是自私的。
  所以在你的眼睛裡,看不見其他人。

  所以,
  你的眼睛,
  和我的眼睛一樣吧!

  只能看見自己。
  而且看不見自己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