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是一年級的小女生,很害羞內向,而且他的數學課的時間特地幫她和所有的其他的都錯開了,因為剛開始的時候覺得他在很多人的時候會不好意思問問題,所以把她的時間跟大家都錯開了,一個禮拜兩堂課,但是又很不小心的其中一天會跟和他同為一年級的其他小朋友同班,因此每一個禮拜有一天他是獨自跟我面對面的上課,有一天是教室鬧哄哄的她卻一個人孤單的寫本子,她寫的教材和大家不一樣,所以我總覺得他寫的很孤單。
  Catherine她有一個六年級的哥哥,都不跟外面的人說話,Catherine常常問我哥哥來上課的時候有沒有說話,我說你哥哥都不跟我說話,而且我跟他說他不跟我說話你家的糖果都是我的,他也沒有拿來給我。
  Catherine建議我,到她家門口去,會聽到他哥哥說話的聲音,他哥哥在家說話,說,媽媽我肚子餓了!
  這天,我覺得身體好累好想睡覺,我跟Catherine說,我好像睡覺喔!你快一點寫一寫,那樣我可以休息兩分鐘。
  Catherine在偷笑,他說,我中午沒有睡覺,因為我要上逼逼逼逼逼逼逼。
  我笑了,我說,我知道,你要上音樂課,所以你也想睡覺對不對?
  Catherine一邊笑,一邊點頭,不過還好,這天他沒有累到一邊寫一邊打瞌睡,因為每一個星期一、二中午,Catherine在學校要上音樂課,她有很多次寫數學寫到睡著的紀錄耶!
  Catherine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孩子,不過他哥哥真的是個怪咖都不說話,問她哥哥會不會跟她說話,她說會,哥哥在家還會打她。
  我又問她,所以哥哥會欺負你喔?
  她說哥哥會咬她的耳朵,因為哥哥騙她要跟她說秘密,結果咬她的耳朵。

  Catherine很可愛,大概是因為他現在對很多事情還似懂非懂的,她會不小心說出一些讓人覺得很好笑的話,也會問一些讓人覺得啼笑皆非的問題,她比其他的孩子更像孩子,而且這樣害羞內向的孩子不多見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