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朋友應該要很認真的寫作文的。
但是有一個小朋友看到我的手錶,問我,老師你的手錶是哪一種表?
我想了一下,很冷靜的說,是未來錶。

然後另一個孩子問我,所以老師你是未來人嗎?
我又很冷靜的說,是,我是未來人。

旁邊的孩子突然開心了起來,對著我說,那你可以幫我帶未來的遊戲機給我玩嗎?
有一個很聰明,懂的使用者付費的孩子說,那你要給老師錢阿!
居然開始七嘴八舌起來的,很多人都說,對阿!對啊!

那一個要我帶未來遊戲機給他的孩子說,那我給你十元。
其實我早就笑場了,我說不出話來。
那一個聰明的孩子還接著說,十元喔!是古董耶!

這些孩子真的好聰明啊!
毎一個都比我聰明的感覺喔!
我很期待未來哪一天看見你們每一個人都給我很有出息!
不過,我要當誠實的好孩子,所以我要在這裡說實話。

其實,我的手錶只是一般的白色電子錶。
他有很特別,特別在他現在是有點泛綠色的白色。
還有,他是原子小金剛的。
但是一般人看不見手錶上的原子小金剛喔!
只有好孩子,我才會借他看。

所以,我不能隨便說出去,他是原子小金剛的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