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的封面看起來也不是特別好吃,但是在看到書內容之前,我一直在想究竟是什麼樣的哲學硬是跟冰淇淋扯在一起。
  原來這本書要說的是「文藝復興時期的人」啊!不是認真的說那一個其實的人,而是說明,在現代社會中,很多的人有很多的興趣,在自己的興趣和工作之間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該怎麼為自己尋找一個正確方向的人們,給這些人一些建議吧!
  一個簡單的問題,有一家冰淇淋店有上百種口味,可以讓你無限的試吃,然後要你從中選擇你最想吃的其中四種口味,對於擁有多面人格、多面興趣的人,真得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看書的同時,我發現我大概也是屬於這樣的人吧!但是書中提到的,要寫下自己的熱情焦點,我一口氣寫下了大概十項,根本就是把自己的人生全部都寫了上去,但是若是一一篩選,按照時間去達成的話,會花掉很多的時間吧!因為有些目標並不是短期可以達成的,不過了解自己是這樣的人之後,有方法可以和自己對話之後,未來要找尋問題的解答應該會容易一點點。
  人生是不停改變的,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抱著許多的夢想,即使失敗了,爬起來,又是一個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