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書人,也是個book-eater。
  有很多的不懂,在書裡探索;有很多的學習,在書裡漫遊。
  我去過的書店不多,在《書天堂》裡,好像一天環遊世界,看到很多在世界各地有趣的書局,也幾個令愛書人嚮往的圖書館,那些圖書館會讓我忍不住很想說,應該是博物館才對。
  很開心自己是帶回這一本,本來在圖書館裡,我在台北書局地圖和高雄書局地圖兩本書作猶豫,害怕自己借回來會有所遺憾,因為看到了有趣的書局,無法馬上動身前往,會很嘔,還好借回了一本讓我環遊世界的一本書。
  讓我大開眼界的《書天堂》。
  看到了很多的藏書人,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古書,那些古書若擺在我面前,我想我也會很想感覺古書曾有過歷史。
  不管在哪哩,我不能手邊沒有書。我想我的天堂,也是很多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