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在 我 的生命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 變得越來越重要

或許是那一個下雨的夜晚
或許是在夢中和你相遇的那一天
或許是...

在一個連 你 我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那一刻

我 開始對 你 有很多 屬於你 的信任

我 開始對 你 有很多 因為你 的等待

偶而
我 會有一點點的失落

大部分的時候
只要 你 說的話
都能令 我 感到開心
即使是一句都好

而 你 感受到 我 感覺 你 的重要性了嗎?

親愛的 你

你 已經不小心 超越 了 很多人的

將 我 小小的心房 給 佔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