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抱著我說你愛我
我哭喪著臉說不出半句話

比起妳口口聲聲說著愛我
我更害怕夜裡背後突然降下的棒槌

我不懂他的心
無法理解黑夜失去理智的他和白天若無其事的他為什麼用的是同一個身體來面對我



想穿透這一切
讓過去的你明白
因為你對你人生的決定
傷害了你未來的孩子
你以為的幸福人生
真正幸福的究竟是誰?










孩子都需要被疼愛
大人也需要被諒解
孩子和大人之間需要往來的橋樑
家庭的問題很難解

人們最愛的是家人
最容易不小心傷害的也是家人

想做什麼
卻無力作些什麼的時候
好無奈

看了那麼多的故事
只好期許未來的人們別再給未來的孩子更多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