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午後,經過民生綠園,圓環那邊音樂聲大作。
看到有戶外的創意市集,難得創意市集離我那麼近,那麼剛好的被我碰上,所以就停下來看看。

但是創意市集的部份,並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
關於手作,這些創作者當然做的很徹底,但是相似性好像也很高。
隨便晃一下,跟著遊客一起到文學館裡去。

雖然這一棟建築物改建成台灣文學館已經好些年,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台灣文學館。
因為沒有特地想去的理由,不清楚有哪些展覽,所以這次是在音樂聲中,把我吸引過來了。

台灣文學館裡,很多個展覽場,感覺很棒。
我喜歡投影在地上的文字河,也喜歡在展覽廳裡,看見很多似曾相似作家的名稱,很像再玩一種探險的遊戲。

因為是意外的經過,所以裡面的一切,變得很有趣。

最讓我喜歡的大概就是,一進去就能看見的兒童文學館。
裡面滿滿的兒童繪本,好多好多的故事。
很想跟小朋友一樣,坐在那邊,從第一本書看到最後一本書。

這一個暑假文學的文宣上印著「小朋友,暑假愛來文學館」,我要再找時間,到文學館裡去探險。

台灣文學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