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最近又興起一個念頭

我想把我的腦袋鎖進保險箱

 

就像小時候總是將喜歡的小寶物藏進自己的祕密盒子一樣

我小時後的祕密盒子已經滿了

也忘記塞到了屋子裡的那個角落

所以我想鎖進保險箱或許比較好

 

但是現在的我又想起另一件事

我沒有那可笑的保險箱

所以我能不能跟你要一份禮物

請你送我一個珠寶盒

 

我會將我腦袋屬於思念的那部份放進去

那個珠寶盒你要幫我保管好

每當你打開便會看見滿滿的思念

因為我已經將我所有的愛都給了你

 

剩下的

就讓我自己來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