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換之際,鼻子過敏的很嚴重,待在滿是孩子的環境裡,孩子的衛生習慣每一個差很多,要讓大家在這一部分真的很難。
  上課時,孩子拿寫完的作業給我改,我鼻子癢的很嚴重,一邊揉鼻子一邊改他們的作業,小朋友眼睛張很大的盯著我的鼻子看。
  我揉鼻子的動作真的大到,鼻子不停的被我自己轉來轉去,因為鼻子吸進了不乾淨的空氣,真的很不舒服,癢的很嚴重。
  Eiton問,老師你的鼻子很軟嗎?
  然後,他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伸出他的手指頭,往我的鼻子捏了一下,其他小朋友看到,差一點都跟著學起來,我已經反應過來的,趕快將那些小朋友揮掉。
  我真的是,沒有威嚴也到一種很嚴重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