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k1992comtw - [2008秋展]10月10日 連晟旅遊 -【匿名旅行】開展,邀請100人前來同歡!

 


人們利用電塔上的繩索作為傳輸之用
卻將美麗的天空一分為二

太陽灑落的天空如此的斑斕絢麗
鐵塔直挺挺的站立著卻如此腐朽又卑微
聽著鐵塔傳來斯斯作響的傳輸聲
開始有種想丟棄掉科技所帶來一切的衝動

 

這是認真的

六月的時候我看過這一個電塔的好朋友

所以當我看到這一個照片有些話不吐不快

本來想要分類在[亂寫的]

但是我不是在亂寫我是認真的

 

10月10日下午三點[匿名旅行]於連晟開展

請點↑連結看地點

我在做我能做的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