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認識心臟科的權威嗎?

我實在不喜歡社會化的一切
心臟科權威這一個詞
一點都不像我會說的話

但是
我的心臟好痛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著
心臟的疼痛不是因為你
但是心臟痛的不像話

聽見很大的聲響
會痛的更厲害

情緒不安穩緊張的時候
也會不停心悸的疼痛

有時更是無時無刻痛到沒有休息的時刻

那天聽見鞭炮的聲音
鞭炮在大概距離我一百公尺的那一條街
我的心臟還是痛的好像子彈一個一個的貫穿我心臟
我只是不停的逃跑
來不及也忘了找個地方躲起來

有時
我想深呼吸應該會好一點吧
但是
還是好痛阿

有沒有一種小盒子
可以將心臟放進去
讓我的心臟明白應該如何跳動才不會讓我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