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橘子的書
這句話常出現『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你愛我嗎?」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我們在一起吧!」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在我心中,你和別人是不一樣的」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你什麼時候才要說你愛我ㄚ」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別對我說,會讓我流淚的話」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有些地方,就是想和你一起去」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如果說出來了,那麼故事結局會不一樣嗎?



那麼
我們之間呢?
我們未來會如何?

我以為我說了,但我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