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重登了幾次之後…靜悄悄

有人說…早點休息
有人說…她很累卻忙到沒時間抱怨

腦袋正準備開始神遊時
妳說妳害怕一個人的夜晚
我被妳喚回來了

妳說妳害怕一個人的夜晚
我懂的
就如當時同學開心的迎接畢業
而我將自己孤立於單人房又害怕孤獨的感覺
嚴格說起來
那時的我是被逐出我自己為幸福的天堂

妳說妳討厭被騙的感覺
乖乖
我懂的
就是明知道自己會受傷也不願意事實和自己想像的不符
但我們又無法保證
即使真如我們想像
我們能欣然接受
畢竟他的變心已經是事實

妳說妳真的害怕一個人的夜
是那種任何聲響都可以放大到如雷般的安靜吧
睡不著又害怕睡去
害怕天黑孤獨一人又害怕天亮沒有人可以依靠

妳說我說的妳都懂
過去讓它過去
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但我看見的妳
還是遊戲中找不到出口

對不起
我知道著急沒有用
說這麼多卻幫不上什麼忙

但我想
妳應該懂了
當時的妳問我何時再交男朋友
我只能苦笑的心情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ㄚ
兩的人要再培養一次信任的感覺要花很長的時間吧
畢竟不希望自己再次受傷

我相信幸福可以是你的
但是夜很深
在幸福來臨之前
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要讓未來我們的那一個他知道我們值得愛

偷偷的說
我很期待高個美女的白紗婚禮阿:P

我能做的是陪你一起走過
就和當時你陪我一起走一樣
一個人不孤單的…因為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