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底下安靜著看著別人做雲霄飛車尖叫
然後我和身旁的人相視而笑

坐上旋轉木馬快樂的享受又一次的童年時光
咖啡杯、碰碰車小時候玩的時候
長大之後再多玩幾次也開心

雲霄飛車小時候不敢坐
現在覺得他又沒什麼

但是
這次我被帶上自由落體
我一個人坐上去
一個人升上很高的天空
就要直達天際的高度
我被掛在上面好久了

本來愉快的我
腦袋逐漸快要失去思考的能力
我不喜歡這種一個人被掛在上面孤立無援的感覺

我感覺到就快要往下掉
我害怕一下子就掉到地底下
會不會有超人在那之前把我救起來



我快掉下去了
好高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