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爐時,就收到眼球先生的電子報,又因為電子報內說到博客來訂書才能夠訂到簽名版,於是我二話不說,先訂了再說。
等了幾天拿到書,很開心又興奮的打開包裝和塑膠封膜,我整本書前後來回翻了三次,沒有簽名,怎麼一回事,好難過。
又上博客來去看,原來簽名版要在活動頁面才能訂購,所以才隔一天我又定一次。
昨天,我拿到簽名版了,聽說每一本的圖案都不一樣,我的是122號,角色是『福』,呼呼呼,這個『福』好適合我阿,我好喜歡阿。
DSCN5183.JPG
雖然,前前後後,我花了410元得到眼球先生的簽名版,但是我開心了!
DSCN5181.JPG
祝大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順代一提,這本來應該就是要讀書心得的啊!

這本2008的新作,還加入了這一年最夯的【海角七號】,真是讓我有一種【海角七號】已經到了無孔不入的感覺。


然後就是整本書很有眼球先生想太多的風格囉

我喜歡【福】。

就這樣。

(這一篇,其實是一個禮拜前寫的喔!因為一直沒有登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