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可知道兩顆星的距離有多遠?

這一天的我,天一亮就出門工作。
一整個白天一直待在室內,直到天黑了,太陽下山了,才開始準備動身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遠遠的,清楚的看見,天空的兩顆星。
兩顆明亮的星星。
兩顆星的距離大概是我將手打開,大拇指到食指的距離。

最近的我,讀了愛因斯坦的故事。
故事看了一半,我不懂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但是我看懂關於宇宙的一句話。
關於整個宇宙,是一直不停的膨脹的。

膨脹中的宇宙。
那麼星星的距離是越來越遠還是越來越近呢?

親愛的,在我看見兩顆星星之後,我開始想你。
兩顆星星,其中有一顆比較明亮看起來距離比較近,另一個也很清晰,但是看起來遠了一點。
這樣的兩顆星星,就好像我們之間一樣。
你是那一顆比較明亮的星星,我在遠處望著你。
而我們之間的距離,隨著宇宙膨脹,應該會是反其道的,越來越靠近。
因為你是如此的特別。

親愛的,看見高掛在天空兩顆星星的我,突然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