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在看一本[愛因斯坦]的書
雖然沒有在上班時間很認真的讀
但是有時候書會不小心就放在桌上
小朋友他們看見愛因斯坦的樣子都說他看起好好笑
但是我很崇拜他的腦袋耶

很多的孩子都知道我喜歡愛因斯坦
愛因斯坦簡直是我的偶像
我喜歡他過人的腦袋阿
甚至我希望自己的腦袋可以像他一樣

上禮拜有一次接近小朋友下課的時間
一個一個孩子走出教室

一個孩子走出去之後
突然又很頑皮的轉回來
我問他怎麼了什麼東西沒有拿嗎

他說我是愛因斯坦~愛因斯坦說~你~好~

我笑了

其實
他想要說的是

天線寶寶說~你~好~
或是
海綿寶寶說~你~好~
吧!!

現在開始每一次
我看到他一定都會想起他那天跟我說的話

我是愛因斯坦
愛因斯坦說~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