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有人對著我說,你就像一張白紙一樣

後來
有人對著我說,你是萬世洪流中的那一股清流


並不確定自己是哪一部分特別的突出和特別

然後
有人對著我說,你很單純

事實上,比起單純,我更希望用在我身上的形容詞是,天真
天真的像孩子一樣,連單純是什麼意思都不清楚

我相信我是水
大概是山林中會流經瀑布旁清澈的山泉水吧

有時堅韌的能將石頭穿破
大部分的時候柔軟的順著風的吹動流動著

有些時候
會有一點小污染
清澈的泉水會變成綠色、黃色、紅色

倒入了什麼顏色
水,就變成了什麼顏色

但是不用為我擔心
因為水有一股奇妙的力量
能使自己復原

那些本來就存在的不會變更
那些被改變的,會在稀釋之後再吸收

但是但是
能不能別強壓的逼我必須接受你所相信的相信
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你只相信你的相信
我也只相信我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