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孩子的英文名字是奇異果,那是一顆很令人頭痛的奇異果。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襪子總是很引人注目,可能是特別引我注目,我總覺得他的襪子和他的形象不符。

  有一次,他穿著有小熊維尼圖案的襪子。
  我對他說,你的襪子是小熊維尼的耶。單純就是一個女生看見小熊維尼那一種感覺。
  然後我又問,你的兩個小熊維尼為什麼要黏在一起?
  他的腳,腳踝的地方重疊在一起。
  他跟我說,因為他們兩個在親親。
  然後他就開始表演,兩隻小熊維尼在親親,用他的兩隻腳踝。而且還是有劇情的,一個小熊維尼親另一個小熊維尼,他還配音「恩阿、恩阿」
  沒多久,兩個腳踝吵架,登登登的分開了,但是其中一個又很沒骨氣的說對不起,所以又合好了。所以最後的結局是,兩個小熊維尼繼續黏在一起。

  這過程,我很安靜的看著他的表演,因為教室只剩他一個人。所以在他的世界,小熊維尼愛小熊維尼,雖然他明知道他們在搞gay,而且還在他的腳踝。

  另外一次,他的腳趾頭跑出來了,其實他很常穿腳趾頭會跑出來的襪子。看見孩子的穿著破掉的襪子,我總是覺得很不舒服,以前小時候我的習慣是,不小心穿到破掉的襪子,脫鞋子之後要把襪子拉一下下,讓腳趾頭還是在襪子裡。
  那天,他穿著大拇指跑出來的襪子。
  我跟他說,你的大拇指跑出來勒。
  他說,他在說你好,你有看到嗎?(動了動他的大拇指)你~好~
  
  另外一次,他又穿了破掉的襪子。
  我實在很疑惑問他,你怎麼那麼剛好襪子都破了?
  他很小聲的說著,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然後問我,你有聽到們五兄弟在跟你說你好嗎?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還一邊動阿動他的腳指頭)
  噗嗤,我忍不住笑出來了,而且是很難停住的笑不停阿。

  哪天要認真罵奇異果應該會罵不停,不過要說他搞笑的樣子,也真的很好笑阿。真是一顆令人頭痛的奇異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