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gif

  我小時候,也夢想過要長大後當畫家。
  在我還來不及下定決心之前,就已經聽大人說,當畫家賺不了什麼錢,所以還沒下定決心之前,我先放棄了。

  我喜歡曲教授,也不知道是他的麻辣犀利吸引我,還是他說話一針見血,讓我很欣賞,甚至有些時候,覺得他說出來的話,不只是動聽,簡直就是說出了我內心想說的話。
  讀過兩本曲教授的書,才發現,喔!原來教授也同我是金牛座呀!難怪那一種有時候認真聽話,有時候有搞怪叛逆的樣子,真是有趣極了。

  曲教授寫了一本書,將自己奉獻出來給讀者們,也讓我重新思考自己一番,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的思考。
  我但是我知道有些東西要一直留著,好奇、勇氣和熱情,要一直樂觀的像個孩子:D

# 作者:曲家瑞
# 出版社:方智
#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28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51337
#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