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表示會來幾個小小朋友,準備要上小一的小小朋友。
其實這些小小朋友也已經在這一個滿是國小學長姐的環境一段時間了。
但是那一天有一個小女生拿到新課本突然問我,老師我們是什麼班?

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知道那一個小女生以前幼稚園是天鵝班。
旁邊的小男生說,我想要教娃娃班耶。

都準備要上國小了,怎麼可以倒退的回去娃娃班。
但是我腦袋也沒多厲害,脫口而出的說,我們叫太陽班好了。
孩子歡欣鼓舞的說,好耶!我們是太陽班。

真是抱歉,只是我一點的私心。
因為我最近好喜歡太陽先生。




題外話,同一天。
那一個小男生坐在我身邊的時候,突然轉過頭來想要叫我
他用很清脆響亮的聲音喚著,爺~爺~
那一聲爺爺比櫻桃小丸子教的還好聽耶,
不過我腦袋馬上問,你是叫我爺爺嗎?
接著孩子自己笑倒在地上,應該不是我在搞笑阿,他幹麻自己笑倒在地



有一些孩子真的是天生的戲子
不只是戲子,還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