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24.JPG

星期六跟同學搭車到高雄去看棒球賽
是特地

大概是衝著這將是我人生第一次看現場的棒球賽吧
我知道我看起來大概就只是一直笑個不停
其實我很興奮的一直想要跳來跳去的

而且
出發前在火車站
有個人走過來問我是不是高中生

第一次到澄清湖棒球場
不知道是人多的關係還是天氣太熱
身體好悶

看棒球賽要很專心而且很專注
因為劇情可能一下子就看不清楚

我一直想到有人跟我說
電視上那些棒球員其實都在演戲
如果他們在演戲那我大概在看電影
但是電影院從來不會有那麼多的人
那些很多很多的人看起來好像假的
但是他們真的都是存在

晚上很晚
在大公路看到一個小巷子
那個小巷子好像田中千繪[對不起我愛你]電影的場景
大家似乎只看見高雄發展繁榮的樣子
只有電影裡拍出高雄角落的樣貌
只是看起來好像電影裡的那一個場景
我就被吸進去了

路口有一個很大卻很低的路燈
我在想會不會多站個幾分鐘
龍貓公車過來要把我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