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96.JPG

可愛,這個詞,曾經有一位老師說
只有不可愛的人才會把可愛掛在嘴邊
現今這一個社會每一個小女生都好愛可愛
所以這些女生們真的都不可愛了嗎

出社會後,老闆曾經跟我說
我的打扮不夠專業

今天晚上已經過了十點,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喝到好喝的飲料要拿過來給我
在我家附近的小七等我

其實我家附近的小七到我家大概要三四百公尺
走路也要五分多鐘
所以我騎著我家的小折出門

這時間的我已經換上短褲
隨便抓件衣服就出門

一下子就到了
東西拿到之後要道別
拿東西給我的人不停的說
好可愛喔

不知道是我整個樣子還是我家的小折
從前總是不希望我是這樣裝扮的人
不停的說
好可愛阿


所以這本來就是我本來的樣貌阿
不需要特別的強調
因為這就是我

可愛的樣子


ps~ㄎ圖我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