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5134a.png


他可能還不認識這一個詞
但是聽說他已經表現的很好

聽我弟弟說
一天下午
鄭阿澤像平常那樣敲敲門大搖大擺的走進我家
看了看我弟弟
然後一進門先去看我養的孔雀魚

他一直很關心那些小魚
看到我會不停的問我他們有沒有要吃飯飯阿

那天下午只有我弟弟一個人在家
阿澤看完魚之後
像個大爺一樣
坐在我家最大張的椅子
整個身體是很舒服的坐在椅子上
問我弟弟
你家只有你一個人喔

我弟弟說對阿

然後鄭阿澤一副很大人的樣子又問
你怎麼回家的ㄚ

我弟弟疑惑了
問他什麼怎麼回家?

大概那天家裡沒有任何一台機車
阿澤以為我弟弟是有人載他回家

然后阿澤說
你怎麼從學校回來的ㄚ

我弟弟跟他說
那個…我今天不用去學校喔

頓時間
據說!!!
阿澤露出了超級羨慕的表情
整個身體弓起來的超級的羨慕我弟弟

我弟弟見狀很快又跟他說
但是我下禮拜一要去學校讀書啦

阿澤又很快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沒力了


他學會羨慕了
他也學會了不管是多大的孩子都要任命乖乖上學啦





話說
上一個禮拜
我看到他的時候
我問他
你是不是長高了ㄚ

阿澤很開心的跟我說
對啊我中班了喔




ㄧ定是平常鄭阿澤小朋友對著我噴太多的口水
所以我也常常像他一樣
答非所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