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太陽出來時,心悸。
看見太陽,安心下來,心悸逐漸消去。
度過太陽陪伴無恙的一天。
傍晚太陽下山後,心悸。

我想我的心臟需要太陽溫暖的擁抱和照顧。

入夜的那場雷雨,越下越大,越下越急,
好像要將我的心臟帶走,
心跳害怕的狂跳不已。

我看見了,我聽見了,
分不清是太急或是太慢的心跳,
我輕輕捶著我的心臟,
只是單純的冀望心跳能夠跟上世界的腳步。

心臟跳阿跳的,
大概比兔子還快了吧!
心臟跳阿跳的,
如果參加龜兔賽跑會贏過兔子吧!

未來的我如果想要毀滅自己應該是輕而易舉吧!
減少睡眠,多喝幾杯茶,
心臟就會背叛自己,離棄這一個碩大的世界。

我想我的心臟還是需要暖陽,
平凡無奇不被發掘的幸福,
才是真正的幸福,
健康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