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306629_bc_01.jpg

  幸福是什麼?
  我一直在找尋一種安穩的幸福感,有時候是美麗的風景,有時候是一點點的溫暖感動,有時候是可以放心依賴,很多的幸福感充滿在生活中的每一個小角落,其實抓不住幸福。
  我在圖書館看到《今天是幸福日》,就是隨便亂晃的時候,看了標題,拿下來看見裡面很多的圖片,就決定要讀他,這一個標題讓我想到『今日是好日』,每一個今天我都喜歡跟自己說『今日是好日』,這樣會讓自己打起精神的,感覺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幸福日》就像丟進白開水裡的維他命C片,多一點感覺不到,少一點又覺得味道不對,一種輕盈的幸福感一點一點的沉澱。
  幸福,在抬頭仰望的時候,在呼吸鼻息之間,在清風吹拂而過的都市,在你我這段忽遠忽近的距離間。
  我是幸福的,其實一直找尋的幸福感,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喜歡「真正的幸福是平凡的」,因為我知道,幸福其實很平凡,平凡其實很幸福,每一天的我,都在平凡的幸福中,幸福的存在著,好幸福,是一種冬天裡的溫暖。

  喔!!書裡的圖片,來自布拉格,布拉格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作者也拍的好美,特別是雪景。

• 作者:曾郁雯/著
• 出版社:圓神
• 出版日期:2005年08月30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1331115
• 裝訂:平裝

0010306629_b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