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you.gif

  又讀一次《一百個想你》,因為新版,但是其實本來自己不敢讀,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找來讀,這時候朋友拿過來給我。
  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又看了一次,看完了。
  每次想到這一系列,就會想起,這是我很認真讀夏霏的開始,我拿到這一本書,仍舊是看了最前面的時間點,看了好久好久,因為那一個時間,我在嘉義,夏霏有夏霏的回憶,我有我的回憶,而我們的回憶都在嘉義。
  那一個曾經好像很熟悉的地方,大林、民雄、嘉義大雅路、嘉義文化路、大林游泳池、中正大學,這些地方現在的我還是可以清楚的說出他們的位置,在我腦袋裡,有一幅屬於那段時光的地圖,只是都過去了,有一天這個地圖會褪色吧。
  回憶,毫無重量的存在於心底,過去了,抹不掉擦不掉,就這樣霸道的住了下來,趕不走揮不走。但是,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曾經擁有過的回憶,都是動人的,因為有回憶的人,懂的感動的人,是幸福的,即使這段故事的開始注定是分離,擁有這些叨叨絮絮這一切的人是幸福的。
  在我鼓起勇氣讀完了《一百個想你》之後,我相信遇見是命定,分離也是命定,難過也是命定,因為未來會藉由過去獲得的能量得到更美好的未來,也是命定。

  BTY,多了插圖之後的《一百個想你》,更像美麗的情書了,我希望下次看到的是整個只有甜,甜到膩也無所謂,不再有分離的故事,因為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阿!

一百個想你 戀人絮語新版
• 作者:夏霏
• 繪者:Latinfish(拉丁魚)
• 出版社:馥林文化
•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0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535345
•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