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gif

  我在『墨林』看見《邀請卡》。
  這次一樣是無邪的兔子吸引了我,他站立著,像是渴望被愛那般吸引我的目光。
  我想像書的作者,如果知道自己的書在二手書店,應該是難過的,但是這次難過完之後,應該能夠馬上鬆口氣,因為我拿起《邀請卡》,沒有再放下。
  我幾乎是成了偏執狂的,喜歡所有兔子的故事,不過我還不至於病態到地毯式的找尋所有關於兔子的故事,但是我的確成了一個膩愛兔子故事的偏執狂。
  天真無邪的兔子,看著自己的夢想,在四季中履行,然後看似日復一日,卻又每天不一樣,不就和人類一樣,我在書店就把他看完了,但是我就喜歡兔子,所以帶回家了。
  我要開始想我的夢想,然後填寫我的邀請卡,邀請我的朋友和我一起開心。

• 作者:店小二/著
• 編者:林誌鈺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出版日期:2001年11月26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1335347
•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