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孩子準備要搬家轉學

今天孩子問我
誰誰誰要搬家了會不會捨不得

我皺著眉頭沒有說話
我想起很多個離開的孩子
很多個不是因為搬家卻離開的孩子

人生的聚散就是如此
很奇妙的相聚
然後又因為種種原因必須分離

我說不出是不是捨不得
因為我真的更想念那些曾經很貼心很可愛的那些孩子們

不知不覺
也看了那麼多的孩子來來去去
我不敢算我曾經看過了幾個孩子
我曾經和幾個孩子玩在一起
因為我害怕這樣認真的算起來
未來有一天我真的捨不得
如果哪一天我注定要離開這群孩子
我會像離開情人那樣的難過

畢竟好多孩子離開
也有好多的孩子不停的製造各種回憶給我

其實我會捨不得
但是我不能說出口
因為說出口也無法改變這些已經發生的事實


但是我真的真的
很想念那些曾經很貼心很可愛的那些孩子們
我在腦袋裡認真的想了過去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