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喜歡是...
放在心底
曾經喜歡過一段時間這樣就足夠了

不需要得到什麼
因為如此也不會失去什麼

結局讓人有一點點的失落
不過不會太過悲傷難過

因為只是曾經喜歡過一段時間霸了

只能喜歡一段時間
因為中間的那一段距離太過遙遠
因為中間的那道鴻溝有太強大的水流

還好我慶幸我自己沒有冒險的跳躍
因為我在此岸看見了彼岸的你
如此如此

因為我在此岸我看見幸福快樂的自己

有些時候
那一點點的喜歡不能夠強求
因為兩個屬於不同世界的靈魂
雖然曾經歡喜於彼此的相遇
但是終究會回到自己的世界

還好
現在的我比想像中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