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偷懶了一整個月
也不是真正的偷懶
而是逐漸的改變自己的步調
忽快忽慢的自己也抓不好
於是太專注於某些部份
於是又忽視了某些部份


我的生活
並不是生活

我的每一天充滿了各種感動
不是看著影片想流淚的那一種感動
而是每一個點點滴滴的各式感動

有時是會心一笑
有時是熱淚盈框
有時是深得我心
還有時會氣憤難平
又或者會懊悔不已


大概就是TOUCHING


每一分每一絲ㄧ毫的感受
都會直挺挺的直接反應於內心深處
每一個片刻的感受都是真實且完整的影響著心臟跳動的頻率


我的人生不是生活
生活只是每天醒來呼吸喝水吃東西
我的人生每一天都是感動~TOU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