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中有哭聲
很多孩子的聊天和嬉戲聲

玻璃杯飛向牆角後破碎
嗡嗡嗡手機震動著

棍子咻咻在空氣中揮舞
風阿啪啪啪吹的旗幟離開了自己的位置

街道上汽車轟隆隆呼嘯
警察咿嗡咿嗡追著逃犯

都市的聲音一層一層的向上疊
只會越來越吵雜
越來越複雜
越來越令人心煩


我想
將這世界的聲音錄下來
讓大家知道這世界的聲音有多豐富
但是那聲音可能會吵雜的讓人暴躁


其實
我更想將這世界美好的聲音錄下來

孩子的童言童語
人們的夢中對話

風兒淡淡微微的吹著
海浪輕輕的揚起
草葉唦唦婆娑著
還有森林裡的鳥叫和蟲鳴

大自然的聲音是美麗的


我有一點擔心
哪天當我失去了聽力
我記住的是吵雜的世界

真希望
在那之前我能夠有機會仔細認真聽聽
這世界美麗的聲音

聽聽你的心跳聲
才不會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