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阿澤去台北
我家附近異常的安靜

最近阿澤從台北回來之後
天天到我家作客
昨天回到他家門口
還從他家門口往我家大喊叫我家每個人的名字大聲說晚安

我媽媽說我們的知名度都是他在幫我們打的
整個巷子的大家都知道他很愛來我家



今天我下班前十分鐘
我的老闆跟我說樓下有個小朋友說要找阿燕姊姊
要我下去一下

我很疑惑的想應該不會是我家的鄭阿澤吧
我連紅筆都沒有放下就走下去
一堆孩子馬上就看到阿澤

他好害羞一直笑個不停
李媽媽經過的時候阿澤說一定要進來看

阿澤安靜害羞的沒有孩子圍繞著他陪他玩
我要孩子幫我拿教具給他
他很安靜的自己拼好叫我看
但是很快很快十分鐘到了
我跟他說要收起來回家了
他還幫我收

他在外面真的很害羞的好乖
連說掰掰都害羞的說不出口


不過
我的知名度從我家小巷子紅出來了
因為我的小粉絲這次到我的公司來找我
哈哈哈


最後
附上
鄭阿澤星期日下午脖子黏黏
我幫他擦痱子粉香香白白的樣子
DSC02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