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朋友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長大以後要當阿兵哥"

一次看到一張圖
圖中有軍人穿著軍服拿著槍趴在地上的模樣
那個孩子很開心的跑過來跟我說
"我說的阿兵哥就是這一種喔~!我以後要當這種阿兵哥"

這個孩子今年七歲


今天晚上在家看電視
鄭阿澤小朋友來我家
剛好看到阿兵哥
阿澤說他要看他要看
然後他把他小小的右手拿到嘴巴邊偷偷跟我說
"跟你說喔~我以後長大要當阿兵哥的園長"

這個孩子今年五歲

很奇妙唷
兩個小小朋友有相似的夢想耶

只是當阿兵哥
就讓我想到打架戰爭
其實我不喜歡

不過有夢是好的
希望他們長大之後
繼續覺得他們的夢想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