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2.JPG
  今年是世界展望會第二十一屆飢餓三十活動,結合了體驗飢餓和社區服務,具有多重意義。
  就像世界展望會一直以來,總是擁有多重的身分,同時幫助世界各地海內外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一樣。
  八月七日下午,我的社區服務在台南,公園裡打掃,沒能走上街頭再一次義賣,有一點小可惜,不過,我相信還會有機會的,即使很多的人都忘了我,「一日志工終生志工」,這是我當年的宣示。
  在公園裡打掃,看見很多的菸蒂,我想起我前些日子在台南街頭騎車時看見的路口,一個小小的路口,卻四處丟了十幾二十幾根的菸蒂,於是我內心深深的覺得,政府向這些抽菸的人收取健康捐是應該的ㄚ,他們部份的人,到外面抽菸,隨地丟菸蒂,造成了空氣污染和環境污染,還要花更多的人力來清潔打掃,如果沒有打掃對整個大自然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社區服務是為了要去體會各種不同環境中的生活型態,清潔夫清潔婦他們真的很辛苦喔!

IMG_0373.JPG

更多飢餓三十照片>>飢餓三十 

WV.JPG 

tit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