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4.JPG 

 

  八月八日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已經聽到很多的腳步聲還有很多沙沙沙沙整理東西的聲音,那個時間是凌晨五點,大概六點已經幾乎所有的人都醒來了。

  七點到外面集合,下起毛毛雨,但是很幸運的,雨一下就停了,進到會場之後,又是漫長的等待,先進場的我們,就這樣看著大家進場進了兩個多小時,很難想像當天下午的散場要花多少的時間。

  我看見好多勇者!我看見勇敢的大家,我感動到快要流淚,我看見勇敢的大家幾乎都是才剛成年的十幾歲的學生族群,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勇敢!

  我看見的勇者,還有八歲九歲的孩子,孩子的勇敢,一定會跨國界的傳染,因為我覺得遠在非洲飢餓的孩子們也都好勇敢!

IMG_0445.JPG 

 

 更多飢餓三十照片>>飢餓三十

 

WV.JPG 

tit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