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4.JPG 

  活動進入尾聲,在夕陽音樂會,就快要結束的同時,我覺得這樣一天的八八節,好短暫又好漫長,好累又好充實,好滿足好感恩,我好健康,好幸福。

  

  大家等很久的解飢餐。

  在台灣的都市,幾乎沒有孩子會被餓著,解飢餐,只有在這樣的場合中,你才會明白,這一小小碗的粥,有多美味。

  在解飢餐前一個小時,我吞了吞自己的口水,我發現,口水也是甜的。

  在離開會場同時,大家在人海中散場,跟著跟著,小跑步,然後我的雙手不爭氣的抖了起來,但是我很好,我好健康。

 

  活動最後,跟著大家離開之後,我想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會長說的,將愛全世界的孩子當成自己的責任,因為我真心希望是世界上每個孩子都有人愛。

IMG_0525.JPG 解飢餐

更多飢餓三十照片>>飢餓三十

 

WV.JPG 

tit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