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雲.jpg

送給小小的我.jpg

 

  《我想變成雲》是另一本我想要卻還沒買的書。
  我喜歡神岡學,從《你今天笑了幾次?》開始。
  
  神岡學的插畫書,用了很多簡單的小插圖,乍看之下,很像小朋友可愛的畫,再加上很簡單的話,很簡單的說明著,鼓勵失落的大家,要記得微笑,不要被困難打敗。

  讀完《我想變成雲》,在書局幸運的遇到《送給小小的我》,正好遇上需要更多勇敢力量的自己,這次我只想了兩分鐘,就決定把它《送給小小的我》當成中秋節禮物,哈!
 
  《送給小小的我》是一隻小小的毛毛蟲,他跟大家都一樣都是毛毛蟲,卻又跟大家都不一樣,因為身材不一樣。在比較之後,也許有些時候會覺得好像怎樣比較好喔,但是看看《小小的我》說的話,會得到一點點安慰,其實不管多辛苦,其實不管過程是什麼,只要目標設立了,不放棄的往前走,都會到達目的地的。因為毛毛蟲有一天,一定會變成蝴蝶的。

  那年《你今天笑了幾次?》我和好多人好多人分享,因為我希望大家看了書之後,都要記得要常常微笑。
  《送給小小的我》這本書,適合送給自己當禮物,適合送給朋友當禮物,但是可能不適合送給不喜歡毛毛蟲的人

我喜歡!!
  凡事努力就對了,就算失敗也無所謂,反正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一切。

0010439769_b_03.jpg 

《我想變成雲》

100527_02.jpg 

《送給小小的我》

 

 

 


《送給小小的我》官網:http://www.morningstar.com.tw/epaperbox/tt100601.html

送給小小的我
• 作者:神岡學    譯者:楊明綺
•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10年05月12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91722      裝訂:平裝


我想變成雲
• 作者:神岡學     譯者:陳怡君
•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09年06月26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91326      裝訂:平裝

 

 

你今天笑了幾次.jpg 

 

你今天笑了幾次?
• 作者:神岡 學/文、圖  譯者:楊樂朵/譯
•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05年07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455855X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