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jpg

  這是一個愛情故事,浪漫的愛情故事。
  但是愛情故事,總是很難從頭到尾都甜美幸福快樂的。
  不知道是日本人真的比較容易遇到憂傷的悲劇,還是剛好那些悲劇都被寫成了故事、電視和電影。三不五時就會不小心經篩選的看到,故事裡,愛人因為生病死掉,愛人因為意外死掉。我知道那些意外存在在這一個大世界之中,但是故事是這樣的劇情,浪漫的故事,看了都不快樂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快樂的故事。

  一本光是書名就會讓我流淚的書,但是看書的時候,我勇敢的沒有掉下眼淚。
  喜歡愛情故事可以讀,只是為了看書所以看書可以讀,但是期待開心結局的人,還是放回去會比較好,畢竟不是一本看了會讓人擁有愉快心情的書。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永無止盡的想念,和尋找那些也許存在過卻沒有正解的問題,又或者自己也不敢認真去面對的問題,愛情終結的瞬間,是一種殘酷大家都不喜歡的那一種美麗


作者:河原蓮        原文作者:KAWAHARA REN
譯者:婁美蓮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0年07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34521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