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4-.JPG

 

今天媽媽休息在家,爸爸也休息在家。
兩個人合力煮了今晚美味的晚餐。

我在吃飯的時候,媽媽也去裝飯吃,媽媽裝好飯之後很驚訝的問爸爸

媽:我不是叫你煮兩杯,你是煮兩杯嗎?
爸:是兩杯阿
我:我覺得有二點五杯

媽:你確定你是用平常量米的杯子嗎?

爸:我是用水管啦!

飯真的很多,三個人很難吃完的多,但是我今天裝很滿很多,我最近吃比較多ㄚ,還在長大這樣。
大概三分鐘之後,媽媽又不放棄的繼續問

媽:你的兩杯是尖尖的兩杯吧

爸爸笑了,笑到臉都紅了

我:所以跟我們小時候一樣就對了

媽:尖尖的兩杯,是三杯了
媽:然後你的水也是兩杯嗎
爸:對阿!兩杯

媽:難怪米會這麼硬

媽:米都是量平的兩杯,水又沒辦法量尖的
爸:水也可以是尖的ㄚ

哈!其實我好想知道水尖起來長怎樣,住在海底世界的爸爸果然不一樣

我爸跟我們小時候一樣耶,今天託爸的福,我吃很飽唷!
媽媽不知道他這一個女兒最近還在大,真的吃很多。

飯多出來了就多出來,吃飽飽,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