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jpg



有兩個好朋友他們一起住在天堂
是兩個很要好的好朋友
他們彼此稱呼彼此叫小天使
小天使跟小天使說我覺得我還有好多要學習喔這次我想要學會寬恕
小天使跟小天使說那讓我來幫你吧
兩個小天使一起在天神的面對許下了這一個約定
然後天神讓他們兩個到世界的兩個角落去投胎變成了兩個小男孩

小男孩在學校讀書的時候遇到一個高大的男生欺負他
他當場很不知所措的大哭
小男孩談戀愛的時候女朋友被好朋友搶走
他回家之後躲再房間裡偷哭一場
小男孩長大了外出去工作總是有不知名的人在他的背後扯他後腿
他覺得他的人生總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失敗和挫折

其實
小男孩忘了他曾經是和他的小天使好朋友約定好
他們要一起到人世間學習
他遇到的那些惡魔都是他在天堂裡和他在天神面前約定要讓要他學習的小天使

我們人在這世界上會遇到很多的小惡魔
其實那寫小惡魔都是小天使的化身
我們應該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管他此時此刻在我們眼中是天使還是惡魔
我們應該要好好的疼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管天使還是惡魔總有離開的一天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為未來認真
接受每個人的優點和缺點
是我的小天使和小惡魔他們一起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