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greetings 20100001.jpg 

 

聖誕節後,我又收到了展望會的信,看起來像卡片。

打開一看,又是驚喜耶!

season's greetings 20100002.jpg 

 

是小MUSKAN做的樹葉拓印

小小的手拓印了一張綠色樹葉送給我,我好開心

而且卡片裡寫到,小MUSKAN用我的名種了一顆樹...

以我之名耶,一點小小的力量,和地球另一端的小女孩牽起了一條隱形的線。

未來的孩子需要很多的大樹,因為現在的我們用掉的太多的樹,消耗了太多地球資源。

明年找個機會為小MUSKAN種一顆樹,一起愛孩子也愛地球。

 

 

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
每個月也能夠少吃兩頓大餐
或是少買兩件衣服
到了該有孩子的年紀卻沒有很想自己生一個
剛好很愛孩子
剛好也很希望這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請一起加入愛心認養
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計畫

網站上可直接點選認養兒童喔!

每個月只要捐款700元,就可以幫助一名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兒童
兒童不是商品
但您的愛心可以讓孩子過的更好

但是一個小提醒
加入認養行列請至少維持一年以上
行善也要量力而為之

  

其他相關文章

 *  [MUSKAN]我當媽媽了

[Muskan]我的孩子寄信給我耶!

[兒童健康˙立即行動]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有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