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77.JPG

OH ~ NO ~

這要是被珍妮佛發現她依定會說我亂花錢

但我真有MP3的需求

就這樣又敗了粉紅SONY

 去法X客

我想他們大概不削賺我的錢

在現場只看到紅色跟黑色

但我覺得拿黑色好MAN哦

紅色又很像手機

我還是挑我的最愛粉紅色

但官網的粉紅色明明很美

5_PRO.jpg 

瞧!

紅色是不是很像手機

黑色又很MAN

DSC09881.JPG

這好桃粉哦!

但也不討人厭的粉紅色啦~~

希望他要發揮它的功用哦!!

 

 

 

李小燕提醒此篇作者為質女依莎 看更多依莎  請到Taffy Time ♥ 活潑射手 > 優雅天秤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