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鄭阿澤小朋友

大概有三四個月沒有看到他出現在我家

聽說是他家有了電腦所以他就不來我家了

 

今天從外面回到家,看到可愛的鄭阿澤小朋友,很親切的叫我。

(一個月前我還在說,我們應該沒有認識一個叫鄭阿澤的小朋友阿,因為太久沒有看到人,久到我自己覺得這孩子有一點忘恩負義。)

他很親切的叫我,所以我也很有禮貌的問他要不要吃小番茄,他說他要叫他哥哥。

兩兄弟很開心的又跑到我家來玩,嘴巴在問電腦能不能玩,我問他們要不要吃蕃茄,他們說現在只吃大番茄,我又問那要不要喝玉米濃湯ㄚ,鄭阿澤很貪吃的說好。

我跑去煮玉米濃湯,他們兩兄弟很開心的看電視(所以孩子沒有電腦,有電視也可以很開心)。

在等湯的同時,阿澤看到棉花糖問我可不可以吃,我說可以吃ㄧ個,因為那不是我的。過一下子又拿另一包,小小的小糖果,又問可不可以吃,因為那也不是我的,但是我說,三個好了,不要說出去。

阿澤現在認的很多字,玩具包裝盒上的字他都認得也會念。

他還很開心的跟我說,他長大之後要養鸚鵡。我說是很多顏色的那種小鳥嗎?

他說,對阿!因為鸚鵡會學我講話。

我覺得小朋友的夢想好酷喔!養鸚鵡很酷耶!比當阿兵哥聽起來還要可愛很多唷!

最後是,兩個小兄弟,很開心的喝著我煮的玉米濃湯,然後阿澤還說,跟學校的不一樣。

喔!喝湯的時候,阿澤問我,你是阿珍伯母生的嗎?我說,是。他哥哥在旁邊笑。阿澤這幾個月來學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