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可能有一點瘋狂,我買了要送我未來孩子的第一本書。

原因只是因為我逛二手書店,看到童書區,好多迪士尼的書,我愛不釋手阿!

一開始是看到我家的書,在二手書店裡都有,後來是被迪士尼的書給吸引,因為我家小時候沒有讀過迪士尼耶!

467-1b.jpg 

於是就這樣,我把他帶回家了。

我更想要小熊維尼的故事,但是剛好那邊沒有我喜歡的那一則故事,所以另外找機會再找找了。

我未來親愛的寶貝阿~雖然你的第一本書是二手書,但是聽說穿二手衣的孩子比較乖,所以我相信讀二手書的孩子也會很聰明,哈!

我會從我懷孕開始就聽這本字典裡的光碟,讓我的寶貝,打從嬰兒就開始學著國際化,哈哈!

 

出版年:2000

語文:中文

9578261934

 

 

二手書店訊

成功舊書店.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112號. 以二手教科書、原文書買賣為主。

成功書店分兩家,一家以教科書為主,相隔約四五家,是一邊休閒書為主,有空到北門路可以去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