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bmp

 

生命告訴我,我可以跟別人不一樣。

我被擊倒了,我又站起來,沒有人發現我跌倒,也沒有人看見我又站起來。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不一樣,大部分的人都專注於自己的人生,這時候的我們,沒有人有餘力,時時刻刻站在身旁,給予力量。

因為我不一樣,因為我思考模式不一樣,因為我對自己要求比對他人還要高,因為我希望我能做的比別人還要多,因為我認真的時候比大家都認真好幾倍,因為我有點傻里傻氣,因為我很真誠又誠實,因為我有時還有一點天真愚蠢,因為我是真的,因為我除了右手寫字我的左手也畫畫,因為我不一樣。

生命告訴我,我可以跟別人不一樣。

我相信小天使一直都在身旁,是那些好孩子,是壞孩子,是聰明孩子,也是笨孩子,大人也是天使,我相信我身邊很多的小天使。

突然的好想要一句溫暖的問候,小天使會出現;突然的累到沒有力氣再說任何的話,小天使會出現;突然的失望到自己的力量全都用盡了,小天使會出現。

小天使一直都在身旁,給我溫暖,給我愛,給我力量。

不管被擊倒幾次,站起來就好。

問題發生了,去面對,去解決就好。

真的很難,找不到答案,靜下來看看風景,聽音樂,再出發就好。

我充滿力量,像春天的小花,擁有很多的力量,努力要讓自己盛開。

不管被擊倒幾次,我難免有一點失落,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投起頭來星星在我的頭頂,我站在安全的土地上,而且,我是燕子,我會飛。

 

而且

綠兔兔一直在粉紅兔兔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