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當阿祖  

  星期六下午,弟約我回西港。

  到爺家,爺跟奶奶兩個人坐在外面吹風、看鄰居、聊天。

  一個鄰居的女生經過,爺說,這一個跟玉青一樣大,也一樣讀護理的。

  (玉青是我的堂妹。)

  我就是呼應著說,嗯嗯。

  然後爺突然神來一筆的問我,你歲數比玉青大一點還是少一點?

  我說,我比較大啦

  爺嘴巴碎唸說,哪有比較大,玉青比較大吧

  這時候,弟弟經過旁邊,我問弟弟,玉青是幾歲阿

  弟說,他十七歲。

  我說,爺剛剛問我,我的年紀是比玉青大一點還是少一點,哈

  奶奶在旁邊說,想也知道的,這個都畢業這麼多年了

  弟說,爺你是把身高當成是年紀嗎=  =

  爺還很可愛的一邊笑一邊說,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