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jpg  

 

  今天中午我看了一本故事書,又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兔子故事。
  我想這個故事的作者和繪者也都很喜歡兔子吧!在作者介紹那一頁,兩個人都抱著兔子,和兔子一起入鏡耶。

gift_14.jpg   



有一隻小白兔正在洗臉,洗著洗著,
臉上的毛隨著風飄落了下來。

There was a small white rabbit.
As she washed her face,
her fluffy hair fluttered about in the wind.

gift.jpg  

 

  故事這樣開始了,有小動物把兔子掉落下的毛帶回家作成了一張舒服的床,接著兩隻兔子一起洗臉,更多的兔子,可愛又善良愛幫助其他動物的兔子們,讓大家都有舒服溫暖好睡的床,就連大象都收到了暖暖的禮物呢!

gift_15.jpg  



  好溫暖的故事,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看到這故事還是覺得暖暖的。
  人和人之間就是這樣,淡淡的,彼此相互幫忙著,有時後一個人就能使人覺得溫暖,有時候大家聚集起來的力量,讓更多人覺得暖暖,這故事好棒,圖也好舒服。
  我找到了繪者的線上畫展http://www.garden91.org/gift_02.html

  一本適合大人和孩子親子共讀的故事書,大人也可以自己看,想跟大家分享的可愛故事書。



暖綿綿的禮物(精裝)
• 作者:高木海鼠
• 繪者:田中宇佐_Usa
• 譯者:艾宇
• 出版社:讀家文化
•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23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677715
• 裝訂:精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