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3.JPG

 

星期四晚上八點多,八點檔的時間了

我在客廳,聽到外面有孩子趴搭趴搭跑步的聲音

我站起來,走到門口往外看

我看見鄭阿澤小朋友在他家門裡面來來回回好幾次

然後他開了他家的家門

趴搭趴搭又跑到我家來

還沒開門,他就先叫我

「阿燕姊姊,這包給你」,他的左手拿的是一包哆啦a夢餅乾

然後他走進來,好像很喘的樣子問我

「珍阿阿伯和珍阿伯母勒?」(台語)

我媽媽在椅子後面舉起右手說「在這裡」

鄭阿澤把他手上的其中一包餅乾拿給我媽媽說「這包是給伯母的」

我說,阿伯還沒回來喔

鄭阿澤把他手上那一包拿給我說「這包是阿伯的」

然後他很快又趴搭趴搭跑回家了

 

我跟我媽媽說,阿澤每次拿餅乾和禮物過來都忘了我們家妹妹的喔!


我昨天不懂為什麼他要這樣趴搭趴搭跑來跑去的

我今天才想起來

我這健忘鬼

昨天是鄭阿澤的生日耶!

我居然忘了他的生日在我的生日前一天

他是把他拿到學校去發的小點心也拿到我家來發了

雖然他忘了我姊姊的、我妹妹的和我弟弟的

哈!

大概是兩個人一包他沒有說清楚

 

 

這篇送給李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